神龟千万岁,不死万万年

突然一个最近在老师那单独补习的学生,从最后一排, 突然调到了第一排

突然有一种心酸,突然想到我爸当时给我说,我把钱给老师,随便你去不去补习

钱不是问题,十倍,百倍,我都给得起,给是我给不起尊严,给不起钱给那些狗眼看人低,唯利是图的老师

其实不是想写老师,想写社会,因为社会唯利是图,就这样,习惯了

冲到车棚,就抄起别人给我的一瓶啤酒一口气喝掉了,或许我是上瘾了吧?

脱掉外套,露出里面大骷髅短袖,不热,外面0下而已,心寒而已

就骑车,冲了出去

就一口气,飞一般骑到家,尽管顶风,尽管早就没有力气了,也要骑下去,因为这是人生路

没关系,别人说我装B也罢,就这么一次,就给自己一次释压

到家,踹开门,冲上楼,躺在床上

酒精冲脑,撕红双眼,看着胸口剧烈起伏,我知道,里面还有一颗沸腾的心

它是红色的,热的

好像就这样放肆下去,等老师发现我上课玩手机的时候,我拿出红票子甩给他说:"滚开"

算了吧,应试教育就这样,我无所谓啦!

呵呵,打开电脑,静心写下日志,却不敢放到建湖贴吧,因为我知道NC老师在看着

没什么好说了

然后自暴自弃,到现在,就够了

软文还要继续写,SEM还要做

好了好了,整理心情完毕

即刻行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