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在的浮华
2012-1-2414:08
总是这样、
我对自己很无语、
就这么、
迷失、
然后追寻、
在追寻中密实、
在迷失中追寻、
就这么、
就这么、
因为外在的浮华、
掩饰了太多的太多、
。。。二十一
呵呵、我像个傻逼、如疯狗、嘴里着撕咬发日志
么人懂我的、
其实。
这样挺好的、
对了、
Retrostection。。。
嘿嘿
寂寞、是我唯一的嗜好、、
折磨自己、是我不可改变的习惯、
我想、总有一天、我会看到你们眼里流露出恐惧、二十一
2012-1-2414:08
总是这样、
我对自己很无语、
就这么、
迷失、
然后追寻、
在追寻中密实、
在迷失中追寻、
就这么、
就这么、
因为外在的浮华、
掩饰了太多的太多、
。。。二十一
呵呵、我像个傻逼、如疯狗、嘴里着撕咬发日志
么人懂我的、
其实。
这样挺好的、
对了、
Retrostection。。。
嘿嘿
寂寞、是我唯一的嗜好、、
折磨自己、是我不可改变的习惯、
我想、总有一天、我会看到你们眼里流露出恐惧、二十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