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态心电图的报告单上,赫然写多源性房性早搏、窦性心动过缓、房室性阻滞、心律失常什么的

医生说我心脏停搏,现在是初期,不用干预,不能剧烈运动,也就是说,夜里不能出去跑不了

长途车上,百度了一下什么叫做心脏停搏,原来,心脏停搏严重的话,心脏跳着跳着就会忽然停止,需要装个心脏起搏器

回到家里,窗外,发现珍珠鸟静静的躺在笼子里

真的,就站在那里愣住了,看着两具尸体,自嘲,哪天,突然,我也像它们这样,就这么躺着,不动了

沉默了两天,就这么一言不发,郁郁寡欢,看着天,天阴沉的滴出血

建湖已经有个把月没下过成气候的雨了,那些花花草草也枯黄的不能再令人心碎了

终于,爆发了,天塌了,划过说到闪电后的雨,劈亮静坐在PC前的我

按动着键盘,也不知道自己忙着什么,累倒睡,睡到醒

又是一天,还在下着雨,飘飘洒洒的瓢泼,冲去烦恼后,却留下更多的新愁

晃着晃着就停了,到楼上,仅仅只是因为想到了那些花花草草,怕雨太大了,它们会烂根

GC、眼前一亮

蹲下身来,看着这些晃眼的绿,突然想到,当初我把他们种到盆里的时候,心中只有担心,而如今,却成林

三叶草居然长出来了,在我的盆里看到三叶草,还是前年了,真的好奢望,哪天盆里能出现四叶的

还有石头花,当初只有米粒大,现在也算名副其实的小顽石了

突然想到,即使心脏会停搏,生命不会

溯、他的生命、还要延续下去

很久、很久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