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走在路上,突然那产生一种永远都停留在这一刻的感觉

就在这个QQ,不是还有很多东西不敢说不是吗

就突然想买一个数码相机,拍啊拍,各种拍

好吧,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,突然失去了野心什么,就停留在现在挺好

就算了吧,还年轻了!奋斗了了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