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下设备,尘埃落定,阿弥陀佛!
列车晚点一个多小时,即将到武汉。
数次路过,终于要在这里驻足,没想到是以这样的形式,处理这样的事情,人生晚点了。
糟蹋了几万元和十几个人的几天时间,无数次触碰法律,只因为我的错误决定,只因为我的办事不牢,我有罪!
脸被自己打肿,命运如此多坎,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。
我一点都没有负罪感,有的只是冷静和对自己的残酷。
明天下设备,尘埃落定,阿弥陀佛!
列车晚点一个多小时,即将到武汉。
数次路过,终于要在这里驻足,没想到是以这样的形式,处理这样的事情,人生晚点了。
糟蹋了几万元和十几个人的几天时间,无数次触碰法律,只因为我的错误决定,只因为我的办事不牢,我有罪!
脸被自己打肿,命运如此多坎,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。
我一点都没有负罪感,有的只是冷静和对自己的残酷。